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照门四女星相继露面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7 11:09:42   来源:   

张柏芝接受专访

 

【星岛网讯】陈冠希在庭上亲口确认“艳照门”四名女主角后,无巧不成书,继陈文媛、颜颖思及锺欣桐相继露面后,张柏芝26日晚也终极现身。

  陈文媛露面时间:2月23日

  中新网消息,陈文媛(BoBo)在陈冠希于香港时间出庭作供前一晚现身北角,她本亲自驾车接男友金紫耀回家,但发现媒体后,反而载男友折返公司躲避。 

  颜颖思露面时间:2月24日

  颜颖思(Rachel)24日在小榄的高尚住宅被采访时,只在门罅露出半身,显得一脸惊讶,更神情紧张说:“我不会讲,你快走啦!”

  钟欣桐露面时间:2月25日

  钟欣桐(阿娇)现身湾仔公司开会,行经凉茶铺时,她更请助手饮凉茶,以大方姿态面对传媒,其老板杨受成更开口力撑她3月复出,近日更是以一身低调打扮到君悦酒店,约见詹瑞文拜师学戏。

  张柏芝露面时间:2月26日

  张柏芝26日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男主播兼好友区永权专访,他提及与陈冠希之感情瓜葛时表示有人不老实、不可靠、扮好人,对女星造成很大困扰,她又直指有人讲大话,内容震撼。而在提到艳照事件时她表示:“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惩罚,这一年来我没有见人。”提及家人支持,感谢公公、婆婆之外,特别感激老公霆锋的支持,她说:“真的很难得找到这么好的老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