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介意当“花瓶” 张雨绮:我现在没有型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7 15:48:51   来源:   

  出演了3部电影就已备受关注的张雨绮,无论是对自己的表演定位还是即将开拍的新片《荒村公寓》都胸有成竹。对于“花瓶”的评价,张雨绮也很豁达:那也没什么不好,很多女明星都是从这条路走过来的。

  走出《女人不坏》,张雨绮此次在《荒村公寓》中要首次“吓观众”,她认为这确实是很大的挑战,“我一直很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也知道很多年轻人也很喜欢看,所以觉得压力挺大的。我看过罗导演的电影,也一直很好奇那些吓人的环节是怎么设计出来的。”虽然喜欢看惊悚片,张雨绮也承认自己不是胆大的人,“晚上睡觉都要把所有窗户都打开,把两部电视机都打开。要拍这部戏,心里也有点怕。”而说到合作的罗志良导演,张雨绮说:“我始终也没敢看《异度空间》,因为太喜欢张国荣了,这部他最后的作品我怕看了承受不了。”凭《长江七号》一炮而红,问及现在接戏还会否听周星驰的意见,张雨绮很聪明地回答:“他没说什么,只说不要把戏给演坏了。其实我很尊重别人的意见,我演一个角色之前甚至会问家里的阿姨,她会不会喜欢。”

  张雨绮有着和实际年龄不相符的感性和成熟,在和别人合作时也非常大方。对于自己是不是已改走成熟路线,张雨绮说:“我现在没有‘型’,只是看情况而选择角色。”对别人对她容貌的赞美,张雨绮表示:“外貌是天生的礼物,我不会刻意回避,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其实很多很棒的女艺人,最初都是从做‘花瓶’开始她们的演艺道路的,重要的不是从哪里开始,而是能在哪里保持自己的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