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也闯好莱坞 戏份远超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7 17:03:36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星岛网讯】苏有朋25日宣布今年将全力主攻电影,除了在《风声》中挑战出演昆曲名伶外,上半年还要进军好莱坞,参演《人鱼帝国》。此前传出苏有朋在《人鱼帝国》中戏份很少,被问是否会像陈冠希在《黑暗骑士》中一样“一闪而过”,苏有朋信心满满地说:“导演有给我加很多戏份,我绝对不会只闪一闪就过了,好歹也要闪三闪吧!”

  《东方早报》报道,此次苏有朋上海之行是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他自曝是“眼镜达人”,小学二年级就因为深度近视开始戴眼镜,现在家里收藏近百副眼镜。谈到这次活动主题是“我爱丘比特”,有记者追问苏有朋目前的感情状态,苏有朋闻言装成“万箭穿心”的样子,然后开玩笑地说:“我也希望快点有爱神之箭射在我身上,可惜都没有。”随后他很认真地说一切要看缘分,幸好父母比较开通,没有催他。

  谈到最近拍摄的《风声》,苏有朋表示对自己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除了为角色瘦身外,现在不仅要练“兰花指”,他还应导演要求,苦练昆曲,以期在电影中真唱。拍完《风声》后,苏有朋就要去好莱坞拍摄《人鱼帝国》。他强调自己很努力,导演加了很多戏份给他,不用担心戏份会被删成一只“比目鱼”。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