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我现在是著名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8 10:10:55   来源:   

  今年1月1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改版,歌手韩红加盟成为主持人;2月16日,她在《非常故事汇》中对小沈阳的采访而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

  2月26日下午,韩红又以老同学兼“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在歌手魏瑛侠的新歌发布会上。当天她上台后就拿出了一个四四方方、用包装纸包好的礼物,让现场嘉宾猜里面是什么。听到台下有人喊“方便面”的时候,韩红当场就“急”了:“你觉得我韩红穷得就只能拿方便面当礼物吗?”

  原来在台下喊话的那个人也是她们的同学,后来他在现场解释说,之所以猜韩红要送方便面给魏瑛侠,是因为上大学的时候,魏瑛侠总给韩红煮方便面。但韩红对此还是不依不饶:“你认为我这身材是吃方便面吃出来的吗?你不知道我改行做主持了,还敢招我?”一句话逗乐了在场所有人。但接下来,魏瑛侠拆礼物的时候,韩红却在一旁偷笑起来,原来她送的还真是方便面。

  “上大学的时候,我总有演出,因为回来得晚,小魏没少帮我煮方便面。其实那会儿我跟她一样不善言辞,但我今天成了著名主持人。”在回忆大学生活的时候,韩红还不忘强调自己的新身份。

  “那时候她回来晚了没吃饭,就在楼道喊饿,很多同学都开门叫她:小胖,这屋有吃的!”听到魏瑛侠的爆料后,主持人在现场就对韩红喊了一声“小胖”,结果韩红很快“反驳”:“怎么能叫小胖!我现在是著名主持人!”据《法制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