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爆料:章子怡爱替别人夹菜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8 12:48:24   来源:   

何润东在《菲常完美》中与章子怡协作,他爆料说,章子怡吃饭爱给人夹菜。

据广州日报报导,何润东赞美章子怡演戏很活,为人也很好,喜欢照顾别人,特别有礼貌,一群人吃饭都会帮人家夹菜,这个很难得。一般女孩子出去吃饭都等人家夹菜,但章子怡会说“吃吃吃”,朋友开心,她就开心,她喜欢看人家吃多一点。

此外,黎明、章子怡日前到东京,联同日本演员安藤政信为英皇电影《梅兰芳》展开两日的宣传之旅,众人在新宿一影院内答谢七百多位购票入场看首映的戏迷,不少粉丝一见偶像黎明即蜂拥而上要求签名,黎明也有求必应。

黎明密集式接受近20家媒体的访问,期间被问《梅》片是否被删剪了很多?黎明即“金句王”上身,尽显本色说:“黑猫也好,白猫也好,只要捉到老鼠便是好猫!”逗得全场传媒大笑叫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