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揭晓 朱镇模孙艺珍摘影帝影后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1 13:51:07   来源:   


左起:视帝金明敏、视后文根英、影后孙艺珍、影帝朱镇模

  韩国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于韩国时间2月27日晚在首尔举行。《风之花园》中女扮男装变身天才画家申润福的文根英夺得最优秀女演员奖,男演员由金明敏获得。电影方面朱镇模凭借《霜花店》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孙艺珍则凭借《妻子的婚事》摘下影后。

  去年播出时收视直逼40%的大热剧集《妈妈长角了》顺利夺得最佳作品奖,而金惠子也凭借在《妈妈长角了》中的精湛演技夺走了这天最受瞩目的大赏,而之前呼声最高的李准基和宋承宪则意外出局。

  在百想艺术大赏人气投票中一直保持领先的文根英虽然在最后关头被少女时代的允儿反超,无缘人气女演员奖,不过却顺利拿下最优秀女演员奖。《贝多芬病毒》中的金明敏凭借精彩的演技,获得了最优秀男演员奖。

  凭借《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一夜成名的李民浩众望所归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不过却在人气投票上以微弱的差距败给了同伴金贤重。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凭借《你是我的命运》击败李妍熙、文彩媛等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并在人气投票的最后一天反超文根英,成为双冠王。

  大热剧集《花样男子》可谓是满载而归,新人演员李民浩击败金范(《伊甸之东》)、严基俊(《他们的世界》)、郑继云(《太阳的女人》)等竞争对手获得最佳新人奖,而金贤重也依靠《花样男子》的粉丝和SS501的歌迷击败强劲的竞争对手李民浩获得人气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