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道明曝“宅男”生活 炒饭连吃仨月不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2 09:19:19   来源:   

    在公众眼里,陈道明一直显得很神秘。近期,他接受《娱乐现场》专访,首次澄清自己的薪酬高的传言,并透露自己的“宅男”生活。

  外界传言陈道明的片酬已经达到天价的20万元一集。陈道明表示自己的片酬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高,如果遇到好作品也允许制片方跟自己砍价。陈道明称“有时候因为戏好,制作人说到片酬时那就减点,无所谓,你们说多少是多少”。关于片酬的降幅,陈道明表示会有50%的差距。

  相比一些夜夜笙歌的明星,陈道明过的是“宅男”一样的生活,没事不出门,有时一周都不下楼。对于饮食的要求不高,最钟情的食物就是炒饭,曾在剧组吃了三个月都不腻。不过陈道明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却非常高,不但陈设布置要完美,更是亲自上阵干家务保证家中的整洁。他透露,家里的活除了做饭之外都是由他来做,在搬家时,装修、整理也都是他亲自完成,而且一直会准备到床单和筷子,然后才让家里人搬进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