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新歌排行榜大热《可爱的你》赢得TOP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2 10:56:28   来源:   


[可爱的你]封面

 

    人气小天王乔任梁新歌《可爱的你》2月14日发行以来不仅受到歌迷及DJ的好评,更在各类歌曲排行榜上占据日榜、周榜的冠军,本周又登上了Music Radio中国音乐TOP排行榜冠军宝座。

    此次橙天华音不惜重金为乔任梁量身打造全新跨国单曲《可爱的你》,邀请来自中、英、美、德四国顶级音乐人倾力合作,每一个环节都力求达到国际水准。其中词曲创作由内地著名音乐人刘沁和知名歌手纪如璟合作完成,两位女性创作者给歌曲注入了流畅的旋律和细腻的情感。在经过欧美著名制作人及混音师的加持,创作出了这首充满温暖浪漫情愫的抒情英伦摇滚歌曲。歌曲《可爱的你》在情人节推出后就得到了来自媒体、业内人士、歌迷朋友们的广泛好评,网络视听排行榜和电台打榜成绩纷纷夺下冠军位置,日前更是登上国内权威排行榜Music Radio中国音乐TOP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为09年赢得了一个好彩头,接下来他将展开全国密集的宣传工作,推广自己的单曲《可爱的你》。

    此外,在日前公布的Music Radio中国音乐TOP排行榜年度颁奖提名名单里,乔任梁一举获得了两项大奖提名,包括“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和“校园人气奖”。目前活动正在进行紧张的票选,最终乔任梁是否能够揽获大奖,将于4月2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一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