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佳莹开唱忐忑 阿牛、李心洁到场欣赏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3 14:58:02   来源:   


徐佳莹大河岸演出

    徐佳莹日前在河岸留言举行小型个唱,演出前恶梦连连,求好心切的她为了彩排及录音,不惜牺牲跟男友李伯尔尼碰面机会,以往放工总会跟男友相约吃喝的她,现在都直接回家做功课,小两口已近3周没好好约会。

    徐佳莹与同门乐团"棉花糖"接力开唱,为了这次演出,"棉花糖"的小球与圣哲被要求瘦身,在短短1个月里,小球瘦了5公斤,圣哲瘦了10公斤,让为减肥所苦的徐佳莹相当羡慕,一有空档就请教他们瘦身妙方。

    演出当天,街头艺人出身的"棉花糖"老神在在,反观徐佳莹则是压力大到一直梦见只有3排歌迷捧场,抓着宣传猛问:"怎么办?我要不要现在去路边吆喝揽客啊!"上场看到爆满歌迷更紧张,她用"不插电"方式演唱《身骑白马》等创作曲,还边唱边跳陈雷的《欢喜就好》,最后发表新歌《喔依细》,歌迷大呼过瘾。

    徐佳莹首次办售票演唱,男友李伯尔尼当然力挺到底,带了一票人来炒热气氛,安可喊得最大声,她的父母及星光帮好友林芯仪、林雨宣及阿牛、李心洁等艺人也到场欣赏,经纪人王伟忠人在上海仍心系演出,特别送花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