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不敢让郭富城来探望 感冒未愈怕传染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3 16:02:41   来源:   


熊黛林感冒未痊愈。

  熊黛林(Lynn)昨日率领STYLE旗下模特儿包括Angelababy、汪圆圆、陈碧舸及郑宇光,为“STYLE Model Hunt X 海港城模特儿大赛”宣传。

  Lynn早前患感冒,身边朋友大表关心,绯闻男友郭富城却未有相伴。伊人解释:“我仍然未完全痊愈,还有咳嗽,我家有很多病菌,怕会传染他,所以不会让他来我家探病,妈咪就最担心,每天打电话问我情况。”记者取笑Lynn因带菌要与城城“戒kiss”,她无奈地说:“不只不能Kiss,好多事也不能做,例如逛街吃饭。”

  Angelababy想学柏芝写日记

  上周六刚踏入20岁的Angelababy,未与绯闻男友陈伟霆(William)庆祝,她体谅对方工作忙碌,所以并不心急。提到她偶像张栢芝透露现在每天写日记,待儿子Lucas18岁长大时交给他,Baby认为此举很有意义,也有意跟偶像效法写日记。之前有传她签约Avex唱片公司做歌手,虽然暂未落实,Baby已为未来铺路,但没有打算向William求教,她说:“他很忙,我会自己找老师学弹钢琴、跳舞和唱歌,下年准备考3级钢琴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