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木兰》热拍 赵薇束胸衣赴港特制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4 08:36:17   来源:   


赵薇脸上的“血迹”其实是川贝枇杷膏。

    赵薇与陈坤合演的古装电影《花木兰》正于河北拍摄得如火如荼,赵薇在新片中有不少杀敌对打及血溅面上的场面。为演活装女扮男装的角色,赵薇穿上剧组特从香港买来的束胸衣上阵,被问及穿起来会不会不舒服时,赵薇乐呵呵地说:“还好。真是太神奇了,我以前都没见过。”还从拍摄中学会单手脱缰骑马,令她的骑马技术又跃进一大步。

    除了穿束胸衣,赵薇并没有为女扮男装多做修饰,声音也没有刻意变化。但她坦言,片中有的场面是几百名士兵在下面排队听她号令,而她威风凛凛站在高处,历史上没有几个女性人物可以有这种经历,她也因此体会到了很多男演员演将军时的感觉。

    赵薇坦言虽做足心理准备拍摄大量打仗场面,但过程中难免受点小伤,更在一场奔跑戏弄伤脚,幸好只痛了一段小时间,而且拍摄现场天气很冷,赵薇每有空档便会拿暖包取暖,说到拍摄方面,赵薇更对剧组及现场卫生设备大赞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