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导《爱到底》首映 周杰伦贺方文山圆导演梦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4 08:54:18   来源:   


方文山执导《爱到底》,把自家珍藏全搬出来当作道具。


周杰伦将为好友方文山站台,但要求低调入席。

    由4位新进导演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执导星皓电影《爱到底》,3日晚于台湾举行首映,电影公司豪花百万宣传,发放大型烟花表演。戏中的主角阮经天、曾恺玹、范逸臣、赖雅妍、刘心悠、蓝正龙、柯有纶、周采诗、棒棒堂王子,均到场支持。

    即将进军台湾的李茏怡更与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卜学亮任首映礼的司仪,仪式开始前,大批影迷纷到会场支持偶像,尖叫声不断,场面十分热闹。

  一众演员更为电影公司星皓于台湾上映的第一套作品,举行“破蛋”仪式,并向4位导演送上特制的“剧照书”,为他们的首部作品留下见证。仪式结束后,方文山的好友周杰伦亦赶到,随即引来一场骚动,周杰伦表示,这次纯粹来祝贺好友方文山,终能一圆导演梦,跻身导演行列。问到周杰伦除与方文山于音乐上合作外,于电影方面会否有合作计划呢?他直言也很期待,还表明若方文山再当导演,他很愿意参与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