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助阵巩新亮发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4 10:51:23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皓)同样是高材生,同样是白领出身,同样因为偶然的机会转行进军娱乐圈……如此多的相似点,让尚雯婕昨天出现在了同门师妹巩新亮的EP发布会上。

  说起巩新亮这个名字,很多人都觉得陌生,但是提到《非诚勿扰》中范伟的性感女秘书,想必不少影迷会对此印象深刻。昨日,这位新晋“冯女郎”巩新亮在京发行了自己入行来的第一张音乐成绩单———EP《盛放》。

  记者了解到,巩新亮原是一名金融白领,因工作关系与华谊老总结缘,转而进军娱乐圈。如今的她既是华谊兄弟力捧的新人,也是该公司签约的首个“全栖明星”。继之前在冯小刚的贺岁片中惊艳亮相后,巩新亮的音乐之路也终于铺展开来。

  昨日,公司为她的新EP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仪式,同是高学历白领出身的尚雯婕以同门师姐的身份到场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