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斥责陈冠希不好 阿娇称twins从未争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7 13:47:00   来源:   

    阿娇在专访中表示,跟阿Sa会谈感情事,阿Sa曾指出陈冠希不好,但阿娇说爱得深时听不进耳里。她称同阿Sa没有争过男友,因彼此品味不同。

专访实录:


陈:你跟阿Sa会否谈感情?

娇:也会的,但不会征询意见,始终我喜欢的人,她不钟意我也会照样钟意,到你真的爱得深也不会去听,(有没有说陈冠希不好?)都有。(有传方力申追不到阿Sa才追你?)哈哈,一定没有,他们是好朋友。(麦浚龙会否是最新近交的好朋友?)是07年拍《破事儿》合作,其实之前已认识。(发生这么多事,他很支持你?)对,(他形容你是好好好好好朋友?)真的有这么好吗? (对他有好感吗?)他是一个好人,很多人认为他是借我上位,但我不觉得是,他没这必要。(你这一年没入息,他经济上有支持你吗?)无,我没问过任何人借钱,(跟麦浚龙有发展可能吗?)嗯,我觉得这些事……迟些可以想。(有否想自己何时结婚?)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结婚,但这一年来我突然间是有想过,希望自己找到一个可以包容我,可以照顾到我的人,就结了婚算了,我不想再面对这么大的压力,但真的找不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