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力申怨陈志云《志云饭局》冤枉他狂追Twins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0 09:22:51   来源:   


小方坚称不曾跟阿娇拍拖

    方力申(小方)9日接受香港电台访问,谈到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今日复出,小方希望对方工作顺利,对于陈志云在节目上谈及有传他追不到蔡卓妍(阿Sa)才追求阿娇,小方大感无奈说:“看了报道后真不知道说什么,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陈志云从那儿收风,有点郁闷!令我好像很花心似的,幸好阿Sa已解释了。”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对于阿娇在访问中表示最爱陈冠希,小方即说这是别人的事与他无关,有否感到酸溜溜?他直说:“绝对无!一点都没有!”并坚称没有跟阿娇拍拖。提到有报道指他暗指阿娇自称轻生是博宣传,小方直言很生气,很不开心,指某传媒扭曲他的意思,正面的说话却变了负面。问怕不怕阿娇误会?他称大家会明白,所以少说为妙。他说:“怕了,说完又变了另一回事,又被网民骂。最希望《出水芙蓉》快上映,与阿娇一同宣传没问题,不会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