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再谈艳照门:我策划让柏芝上电视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0 09:30:02   来源:   


谢霆锋做客《背后的故事》节目

    谢霆锋近日做客《背后的故事》节目,他承认张柏芝接受采访征求过他的意见,并打下包票,要包容老婆的过去与现在。他在节目中透露,是他策划让张柏芝上电视。

“那件事我一直都没有重视过”

    《重庆晨报》报道,谢霆锋在访问中承认,张柏芝在首度接受采访、痛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前,征求过他的意见,因此可以算是他策划了让张柏芝上电视的计划,“我呢,讲你也不会相信。那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重视过。”谢霆锋说,自己从来都不看八卦报刊,“艳照门”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照片刚出来的时候,谢霆锋刚拍完《证人》回家,回来满脸还都是血,一进家门张柏芝就抱着他哭,告诉了他整件事。“我跪下来向你求婚的那天,我就告诉我自己,我能做出这样的一个行为:我就要包容你的过去、你的现在,才可能一起走到未来。”谢霆锋的态度是:反正也过去了,无所谓。他反过来安慰张柏芝,劝她不要哭。

“真情流露是她的个性”

    张柏芝接受主持人区永权访问,回顾自己的心路历程,说到痛处泪流满面。而这次露脸也是张柏芝和谢霆锋早就“谋划”好了的。“她跟我商量,我也同意在适当的时候,必须得有一个人出来说些什么。”谢霆锋说,自己当时就表态,不管妻子做什么,身为老公的自己都会全力支持。

  “那天直播,我冲出去就看。”谢霆锋说自己从来不看电视,也不听收音机,但那天他非常关注。上完节目后,张柏芝见到谢霆锋的第一句话是:“我是不是很失败?我是不是很丢你的脸?”谢霆锋的回答是:“没关系。我没有要求你像奥巴马那样讲话,真情流露是你的个性,是真的你。”

“路人眼神不会影响心情”

    “曹操也会有敌人,更何况是我们两个人。”当谈到事件发生后,两人如何面对别人的非议时,谢霆锋的做法就是沉默以对:“讲多了变成香港的一个连续剧了”。他说自己要做的就是在二人世界里面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任何一个路人的眼神、指指点点去影响自己的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