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孙红雷嫌林志玲是花瓶 拒绝与其合作拍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0 09:48:24   来源:   

  林志玲演出的电影《赤壁》票房亮眼,她又将与天王周杰伦合作新片《刺陵》。虽然她努力打破花瓶形象,但有传闻说,《刺陵》导演朱延平上月初力邀大陆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加入阵容,孙红雷毫不留情以“不跟花瓶对戏”为由拒绝与林志玲合作。

  据最新出刊的《时报周刊》报道,《刺陵》将于本月24日在青海开镜,导演朱延平在大陆努力寻觅片中其他配角人选。圈内人向《时报周刊》爆料,2月8日15时左右,在北京国际饭店,目击朱延平约了孙红雷。目击者恰巧坐在他们隔壁桌,听见朱热情邀请孙演出,两人原本相谈甚欢,但当孙得知女主角是林志玲时,他说:“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朱延平当然要力挺林志玲,礼貌地向孙红雷表示:“谢谢,再联络。”孙红雷走后,朱延平似乎很不高兴,“什么东西,跩个屁!”

  记者就此事向朱延平求证,对方说确实与孙红雷在北京国际饭店喝下午茶,邀请对方演出。但听到记者求证孙指林志玲为花瓶的说法时,他先是惊讶谈话内容被“偷听”,接着说:“太扯了,是谁说的啊?孙红雷是要演《孔子》没期,连梁朝伟都愿意和林志玲演戏了,孙红雷没跩成那样吧!”当问及想找孙红雷演什么角色时,朱延平又推翻先前说的“邀请对方演出”,改成“只是约朋友喝喝茶,没有要他演什么啦”。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说,对空穴来风的消息不会予以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