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可爱的你》宣传之余 录制电影主题曲筹备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0 14:36:40   来源:   


乔任梁

    凭借一首《可爱的你》入围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和“校园人气奖”的乔任梁,日前为主演的电影《超市》配完音后,又录制了电影主题歌。

    2008年,乔任梁初涉影坛便担纲男一号的电影《超市》已经完成了后期的制作,前几日,在新单曲《可爱的你》繁忙的宣传期中,乔任梁特地抽出时间为电影作了后期的配音工作。而歌手出道的乔任梁也应导演邀请,包揽了电影主题曲的演唱工作。

    这首电影主题歌是由著名音乐人彭坦创作并担任监唱制作人,达达乐队的成员吴涛担任制作人。目前,歌曲已经录制完成,据悉,这首歌也是乔任梁年中即将发行的专辑的第一首歌。接下来乔任梁不仅要忙于歌曲《可爱的你》的宣传工作,又筹备及录制新专辑的歌曲,非常的忙碌,但是,乔任梁表示,无论自己的工作多忙,都会全力以赴地下功夫在新专辑上,因为对于热爱音乐的他来说,对音乐的热爱和投入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