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百祥笑称等吃软饭 白韵琴蚀本卖楼补亏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1 09:25:31   来源:   


陈百祥笑称等吃软饭

    控因供股集资事件近日引起香港全城热话,汇丰控股10日更以33元低价收市,有网友大曝早前涉嫌被大陆富商骗取4千万的陈百祥以34元挂牌买入汇丰的股票挂票据(ELN),若控股价跌势持续,陈百祥随时大亏钱,故网友戏言可购入陈百祥的紫色林宝坚尼,让他有钱周转。而白韵琴为求扑水供股,要亏六百万卖楼,两人都算惨情。

  《南方都市报》报道,香港记者就此事致电陈百祥,他承认确有此事。但他自言对控股信心十足:“我一点都不担心……我又没有负担,只是要养六只狗,我此次投资是为求刺激,我不信汇丰会倒闭。”

  不过,他不肯透露买入多少,笑言现在很穷,只买了四百股(即一手)。陈百祥继续说:“我的正职是等黄杏秀养,现在我就等着她打完球回家叫工人煮饭给我吃,陈友还笑我吃太多软饭,说请我吃回硬饭,所以到哪里都不会饿死。”

  此外,白韵琴买入控股多年,近日为“扑水供股”而大亏让出铜锣湾的物业,她自称是在130元至90元期间分段入货,房子本来值一千五百万,九百万她也卖出去了。据了解,圈内明星不少人都是这只股票的粉丝,曾华倩、陈豪、郑裕玲等人的股票都差不多是在130元左右时入货,如果该股票继续大跌,他们的身家随时“冻过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