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指与老公再传婚变 贾静雯:我无言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1 10:11:09   来源: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姻一向受到外界关注

  搜狐娱乐3月11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3年多,不时就婚变传言冒出,即便她一再驳斥,传言也不曾停止。近日又有消息传出,贾静雯给老公两条路选择:一是离婚,她自己也能拍戏赚钱;二是老公不再花天酒地,她就退出演艺圈在家带小孩。媒体就此求证贾静雯本人,她一听又是婚变传言,无奈地说:“我无言了。”

  贾静雯无话可回应

  或许因为孙志浩曾有“前科”,3年前在贾静雯躺在医院准备生女儿前夕,发生酒驾载美眉事件,所以一直有人不看好他俩的婚姻。最近又有爆料,指她对外表示暂时不接新戏,理由是要处理家务事,似乎婚姻又出状况。

  贾静雯对此爆料回应说:“不是我跟我老公的发言都不算好吗?!要问这种问题,我已经没有任何话可以回应了。”她的内地经纪公司则说,目前手上已有2部戏邀约,并没有不接戏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