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录制江苏卫视特别节目 爆粗口惹恼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2 08:12:33   来源:   

    今晨有媒体报道,小沈阳一句粗口惹恼主持人。

    昨天,江苏卫视花了几十万请到“人见人爱”的小沈阳做了一期名为《小沈阳来了》的特别节目,可本来顺利的录制过程却因小沈阳的一句“臭不要脸的”,惹得主持人赵丹军当场红了脸。

    二人转的表演以损人、搞怪、丢包袱等见长,在表演过程中,小沈阳也是极尽搞笑本领。小沈阳在和媳妇沈春阳表演完一段二人转后赢得了阵阵掌声,主持人赵丹军也上来搭话。

     小沈阳借机说了一句在舞台上常说的那句“臭不要脸的”,可谁知赵丹军一听就火了,当场生气地对小沈阳说:“得给我道歉。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不仅节目没法录下去了,还弄得小沈阳夫妇也十分尴尬。

    但江苏卫视上午表示,这毕竟只是个娱乐节目,不会像网上说的那么严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