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木兰》剧组勉强复工 赵薇迎好友房祖名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2 16:34:17   来源:   


房祖名加盟《花木兰》剧组

    马楚成率《花木兰》大队日前于易县开工,拍摄花木兰代父从军戏份时,遭当地一些村民前来捣乱,一见导演开机,他们便走到摄影机前遮挡镜头,或者在拍摄期间,坐在镜头拍摄到的地方聊天,令剧组及演员大感无奈,最后更被迫停工两日。

  国际在线报道,据知,村民阻止拍摄的原因,是因多年前曾有电影剧组在当地取景并雇用了当地人,但电影公司最后竟拖欠薪金离去,令一些村民耿耿于怀,对所有拍戏剧组都很不满,要用种种方法阻止拍摄。

  身在易县的马楚成承认日前确有人前来干扰拍摄,事后找了公安局、旅游局帮忙,才勉强可以复工。停工两日,保守估计,剧组要损失数十万元,再加上陈坤与赵薇的档期,本身已密密麻麻,停工两日,令他们的档期更加紧迫。

  房祖名、胡军稍后也将加入《花》片剧组,房祖名会饰演赵薇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胡军则演大反派匈奴皇帝。歌手李玖哲近日也加盟该片,出演军中恶霸,成为又一被曝光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