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不收片酬求张学友一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2 16:42:21   来源:   


舒淇接受林珊珊访问


舒淇最想和张学友拍吻戏

    舒淇早前接受林珊珊的节目访问,大谈继荧幕初吻献给徐锦江后,也跟多位俊男巨星接过吻。当中说到最好吻的是梁朝伟,曾吻过3次,对方的眼神能令她很投入。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不过,舒淇与郑伊健就吻足4次,对方不知是否怕丑,每次没有前奏就直接吻,似赶收工;吴彦祖因唇薄,接吻就好像吃对方似的;至于刘德华就很识摆不同接吻造型;最搞笑是有次跟张震吻足10多分钟、连导演叫停也不知;而10多年前合作过的陈小春就很风趣幽默。

    不过,舒淇表示最难受的,是有次有位男艺人吸烟后没擦牙。而最遗憾是未能与学友拍过亲吻戏。舒淇遗憾没有机会吻张学友,如果不给片酬但可以同张学友拍吻戏她肯不肯?舒淇连声说:“肯!”原来张学友一向是舒淇的偶像,入行后文隽知她喜欢张学友,便带她去《雪狼湖》后台探张学友班,那天还要是她生日,张学友送了一张卡、一枝花、一个苹果祝她生日快乐。

    舒淇称,现实中的初吻就是16、17岁时献给男友,但若然前度男友结婚摆喜酒,她一定不会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