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日本宣传新剧 承认恋情否认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3 14:41:34   来源:   


崔智友

  韩国眼泪天后崔智友日前为了宣传连续剧《明星的恋人》来到日本,并于12日下午接受了记者访问。由于前段时间崔智友曝出了新恋情,此次记者会上记者们最感兴趣的当然是这个话题。记者会上崔智友大方承认的恋情并说:“今后会有好事我一定会公开,现在则要好好守护这份感情。”而当记者问及结婚消息时,崔智友当即给出了否定答案。

  头天下午6点45分左右,崔智友飞抵日本羽田机场,150名左右崔智友在日本的民间后援会“明星智友”的成员,来到机场迎接偶像。这是崔智友距离上次到日本为《明星的恋人》出外景,阔别4个月再度访问日本。《明星的恋人》是崔智友的最新力作,在韩国播出时虽然收视率并不好,但口碑却不错。本剧被日本著名的WOWOW电视台购买了播放权,即将在日本播出。

  在12号的记者会上,崔智友全身黑衣出现,并自曝导演对自己剧中角色李玛丽曾经提出的希望:“在媒体面前,单独一人,在心爱的异性面前,这三种姿态要完全不同。在心爱的男性面前是要天真烂漫。”

  《明星的恋人》编剧就是当初《冬季恋歌》的吴水娟,这是她和崔智友二度合作,对于这位编剧崔智友充满了信任并说:“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大家感觉都很愉快。尤其这次的电视剧并不是什么大制作,更加追求纤细的变化,感觉很好。”

  剧中崔智友更换了许多华丽的服装,对此崔智友表示:“这是我出道以来换衣服最多的电视剧。和造型师也谈过,都是根据剧情不停在选衣服。在剧中还扮演了许多不同的角色,连妓女都有,好开心。”

  当谈到目前媒体铺天盖地报道的恋情时,崔智友忍不住满脸泛红露出甜蜜的笑容,“如果今后有什么好事发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一定会向大家报告的2,所以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强调现在交往非常顺利的同时,崔智友也表示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崔智友还表示自己是个很含蓄内敛的人,因此当遇到爱情的时候,“和李玛丽喜欢人就会自己主动告白的这种积极性格不同,我是没可能这么积极的。”

  《明星的恋人》将于5月1日开始在日本的WOWOW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