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室哲哉获唱片公司社长相助还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3 14:59:27   来源: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早(3月12日)日本音乐人小室哲哉穿着黑色西装现身大阪地区裁判署,就出售歌曲版权以诈骗5亿日元案接受第二次公审。

  经已认罪的他,继去年得到avex唱片公司保释他后,如今又获社长松浦胜人自掏腰包折合人民币约5千元,把全数骗款及相关赔偿金,于3月10日还予原告人,期望能逃过牢狱之苦。

  松浦在昨日联同副社长千叶龙平出庭作证,解释替小室还钱,是因为听到小室在保释期间通宵达旦弹琴,尽展出对音乐的爱,加上小室曾是公司的重要功臣和恩师。他还替小室求情,表示入狱会令小室与转变快速的音乐界消息断绝,对监制来说是个致命伤。在审讯后,小室偕妻子KEIKO发声明感谢松浦及支持他们的人,并且再就事件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