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谦未"闭关"?被爆"友情价"与汪涵合推新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4 09:39:26   来源:   


刘谦(左)和汪涵在节目发布会上

  自春晚后,魔术师刘谦成了各大电视台争抢的“香饽饽”,身价一路飙升。2月中旬,他却主动宣布暂别舞台“闭关”修行。然而昨日记者获悉,刘谦已经悄悄接下了新工作,与汪涵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魔幻达人》,该节目已于上周日录制了宣传片,下个月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汪涵:与刘谦早就相识

  早在2007年年底,该档节目就在湖南本地电视台湖南经视亮相,刘谦曾作为嘉宾出席。在地方台的试水成功后,湖南广电方面决定将它搬上卫视,主持人仍旧是汪涵,同时邀来刘谦搭档。节目将前往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长沙等地召集魔术爱好者来到节目中一展身手。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开播,为周播节目,播出时间定在周末黄金档,计划先录制13周。昨日记者致电主持人汪涵,询问日前传出他将在2010年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一事,对此汪涵坦言,“当时接受采访时只是表示太累了希望休息一下。”谈及即将要担任的这项工作,汪涵很期待, 表示他和刘谦早在2005年《越策越开心》时就认识,经过多次合作,对于此次两人的默契配合非常有信心。

  刘谦:已完成宣传片的拍摄

  记者获悉,上周日刘谦已经与湖南卫视方面洽谈完毕,并且悄悄拍摄了宣传片。昨日记者致电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对于和湖南卫视的合作,他没有否认,只是说:“这些你还是去问湖南卫视吧。”而对于为何“食言”,他解释,“刘谦现在在日本,除了演出,也在闭关思考,创作魔术。”刘谦自从春晚后一夜成名,身价也水涨船高,出席江苏卫视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宣传活动获得了6位数的天价酬劳。此次加盟湖南卫视,据知情人士透露,酬劳在15万元至20万元之间,对于价码缩水的原因,该知情人士解释:“因为湖南卫视和刘谦是旧识了,算是友情价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