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室哲哉涉嫌诈骗案二度开审 筹得4500万交赔款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4 15:09:33   来源:   


小室哲哉上次出庭时向公众道歉。

日本流行乐坛教父小室哲哉被控诈骗兵库县商人一案前日第二度开审。小室哲哉神情轻松前往大阪法院应讯。小室昔日所属艾回唱片公司现任社长松浦胜人也出庭作供,为小室求情同时借出巨款让小室赔偿给受害者,并称没有小室,就没有今日的艾回。


小室哲哉涉嫌2006年把已不属于他的800首作品版权售予兵库县一名商人诈骗5亿日元(约3500万元人民币)。前日庭上,小室表示已向受害人交还5亿日元骗款以及1亿多日元赔偿费,合共6.48亿日元(约4500万人民币)。松浦胜人作供时说:“我于3月10日筹集到款项,并借给小室。没有小室哲哉,就没有今日的艾回,也没有滨崎步及幸田来未,他可说是我的恩师。”松浦胜人表示见到小室对音乐仍充满热诚,所以决意帮助对方。小室在离开法庭后,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没办法用言语去感谢(松浦胜人)。希望可以早日再以音乐回馈社会,我会努力。”据悉,案件在今年1月初审,下月23日作第3次审讯及结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