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撕开魔术大师面具:还原一个真实的刘谦(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5 12:20:12   来源:   

  春晚捧红了两个人,一个是小沈阳一个是刘谦。刘谦更是被塑造成一个励志型代表。但真正的刘谦并不像我们表面看的那样,他的多变、他的感情、他对魔术的疯狂,现在就让我们一一解开。

  

  周杰伦也是刘谦的徒弟

  刘谦的明星徒弟

  周杰伦:众所周知,周杰伦非常喜欢秀魔术。而他也是刘谦的徒弟,讲起周杰伦,刘谦曾开玩笑的奉劝周董不要来和他抢饭碗,“希望周杰伦不要往魔术圈发展,不然我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刘德华:刘德华对魔术也相当的着迷,在刘谦眼中,华仔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徒弟。

  李宇春:走红了的刘谦自然也受到李宇春的邀请,李宇春成为刘谦的另一个明星“徒弟”,不过跟师父刘谦学习的时间太短,李宇春湖南元宵晚会表演时小小的失了一回手。

  刘谦对未来很迷茫

  有人一辈子都想红,而刘谦在一夜走红之后,却陷入了迷茫,也担心这样能持续多久。刘谦曾有“做全能艺人”的想法,唱歌、主持等各方面都在谈,但都难以确定,“为了想清自己的道路,需要冷静一段时间。我的魔术都是原创的,现在基本也用得差不多了,需要想些新节目,不能老是那些,没有新东西。最少闭关两个月吧。”

  节目导演眼中的刘谦是个疯子

  台湾黄导:“刘谦曾说过,魔术的工作‘又枯燥又危险’,当时我们都认为他是在吹牛!”黄导说,直到录节目前去他家接他。“人没接到,倒是看见他家围了一堆人,还有一辆消防车。”原来他家起火了。起火的原因是刘谦在研究新的魔术,而这个新魔术很多效果需要通过化学反应完成,于是他就在家中设立了一个实验室,穿着白长袍自己摆弄许多瓶瓶罐罐。

  “他经常幻想自己是科学怪人,用自己仅有的一点化学知识瞎掺和化学用品,结果往往就是两种:要不就是研制出新的效果,要不就是引起火灾或者意外。”黄导说,没看过这么不要命的人,消防车来了刘谦都不肯出来,消防员把他拖出来时,刘谦眉毛都快烧掉了,衣服烧得像个乞丐,还手舞足蹈地告诉大家:“新魔术研究出来啦!”

  湖南彭导:“我觉得说不要命还客气了,严格说来应该是有自虐倾向。”彭编导说,他曾经在刘谦的手腕上看到过一些伤痕,尽管颜色已经比较淡了,但依然可以看出那是烧伤的痕迹。“后来听他说是在表演魔术时的一次失误,应该灭的火没有熄灭,当场又不能丢掉火种,只能让它就那样从手掌烧到手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