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谦原定五月复出 估计要变卦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5 20:54:07   来源:   

  将与汪涵搭档主持《魔幻达人》 网友质疑他“出尔反尔”

  刘谦与汪涵在《魔幻达人》发布会上

  前几天,汪涵说他要“归隐”娱乐圈,但是能否实现还未知;在汪涵之前,魔术红人刘谦也说要“闭关”一段时间,5月8日再复出。

  不过计划没有变化快,这不,记者获悉11日,刘谦4月份就将“出关”与汪涵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而且上周已经在长沙录制了节目。

  魔术达人刘谦在春晚之后,曾在《人间》节目中表示由于自己太不习惯迅速蹿红的节奏了,所以决定“闭关”一段时间,5月8日再复出。

  然而据记者了解,其实刘谦已经悄悄接下了新工作,下个月就将在湖南卫视亮相,与汪涵搭档主持新节目《魔幻达人》。节目不但在4月播出,而且据了解,上个周末刘谦就已经“开工”,悄悄到长沙录制了宣传片。

  据了解,此番湖南卫视签下刘谦与汪涵搭档,尽管节目为周播的形式,且录制13周的节目,但刘谦单次的出场费依然在15万以上,对于一向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的湖南卫视,这也是相当破例了。

  据悉,已经有网友知道了刘谦到湖南卫视录制节目的消息,对于刘谦这种“出尔反尔”的做法,一些网友发出了批评的声音:“说好5月就5月,刘谦可别财迷心窍啊。”

  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节目现在最后播出的时间还没有定,主要看刘谦的档期。而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11日也并没有否认刘谦提前“出关”的说法:“你还是去问湖南卫视吧。”而对于之前为何“食言”,他只是简单地顾左右而言他,“刘谦现在在日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