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追忆李钰 邵兵:心情无力用语言表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6 09:33:47   来源:   

 

《情深深雨濛濛》主演合影,左二为李钰。

 

    中国娱乐网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星岛网讯】李钰病逝的消息传出后,其在娱乐圈的好友倍感震惊,纷纷表达哀思。而李钰前男友邵兵也倍感难过,“心情无力用语言表示”。据悉邵兵会和李钰生前的一些朋友做一些哀悼。

赵薇:我们相处得很好

  《北京青年报》报道,正在拍摄《花木兰》的赵薇得知李钰病逝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难过。她通过经纪人陈蓉表示,“回忆几年前一起拍戏的时光,几个女孩子相处得非常愉快。李钰是一个非常勤奋、认真的演员。但没想到红颜薄命,希望她一路走好。”

李冰冰数次电话表担忧

  收到江平的讯息,李冰冰完全陷入悲痛难过之中:“我心里非常难过,虽没有和她常联系,但她是我们的同学啊,一样的年纪,一切才刚刚开始,太难受了,太突然了,太遗憾了……”

前男友邵兵:无力用语言表示

  据经纪人透露,邵兵14日晚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一直非常的震惊和难过,心情无力用语言表示。据悉,邵兵会和李钰生前的一些朋友做一些哀悼。

琼瑶:红颜薄命太遗憾

  身在台湾的琼瑶得知这一消息,她吃惊地表示:“真是太遗憾了!”琼瑶回忆起当年李钰试镜时的情景称,“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长得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舒服,很适合方瑜这个角色。”

苏有朋:她很敬业

  回忆起当时在剧组里和李钰相处的日子,他觉得这个女孩特别敬业,当时整个剧组的关系也十分融洽。

高鑫:一定会去吊唁

  当年与李钰在剧中饰演情侣的“尔豪”高鑫透露:“当时大家合作非常愉快,我们一直都有联系。去年我还邀请她和我一起拍一部戏,因为多年没有合作了。但她说自己身体不太好,想休息,也没有说具体的情况。前段时间我就听说了一些关于她病情的不好的传闻,但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打她的手机没有人接听。她患病大概有一两年了,期间也开过刀,但严重到什么程度她没有说过。去年我们在国贸一起喝咖啡的时候,她的气色还很好。我一定会去吊唁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