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对话郭德纲:笑谈恐吓事件 告别315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08:14:23   来源:   

    自3月13日曝出郭德纲接到恐吓信的事件后,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3月15日,德云社内正常演出,郭德纲再次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视频对话,对恐吓信以及“315”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恐吓信就和相声一样

  之前在3月13日的独家采访中,郭德纲一直是“喜笑颜开”,不断用恐吓信和德云社成员们调侃玩笑。今天他依然是没拿此事当回事,称“这种信就和相声一样”,言外之意就是“逗人乐”。

  郭德纲称,类似信件以前收到过七八封,当年还有相声圈的人说过“为了抵制郭德纲,要去天安门静坐”。郭德纲称此事绝对属实,但“相声圈还是有明白人,所以没成行此事”。

  坚决否认炒作:根本不需要,方式水平低

  面对这些天有不少网友质疑郭德纲自导自演了“恐吓信事件”以图炒作自己或“德云相声联盟”,对此郭德纲坚决否认,称自己时至今日根本用不着炒作,而且用写信的手段炒作水平太低——“别人爱怎么说怎末说吧!德云社从建立起就没有自己炒作过自己。”郭德纲说。

  其经纪人王海也表示,目前德云社今年的各项都已经安排得很满,不可能没事自己炒作自己,特别是用这种方式。

  传加拿大华侨愿出资查凶

  恐吓信中透露,雇凶费为20万元人民币。对此郭德纲故作“不高兴状”,笑称“实在太低,回头演出商知道了,对我的影响不好”。

  德云社网络负责人向新浪娱乐展示了电脑的聊天记录,称当恐吓信事件出现后,有加拿大华侨通过网络向其表示,自己愿意出资50万查出幕后人。郭德纲则一边称“没必要”一边开玩笑说:“这50万不是美金吧?”

  从此不再“纪念315”:我已经原谅他们了

  自2007年315晚会,郭德纲的藏密排油事件出现后,他时常将此事放在相声中做包袱,更是在08年3月15日于举行了“我爱315相声晚会”,表达自己的“反抗与不满”。

  新浪娱乐看到,今晚的演出标题是“曹云金专场”,并未提及315。郭德纲笑称“我已经原谅他们了,就不再举办晚会了”。

  对于明星代言,郭德纲认为,老百姓并不傻,并不是你宣传什么就会去买什么。“明星不代言,老百姓还能代言呢,难道就老百姓可信,明星不可信?”郭德纲说,“人家厂家请你做代言,肯定是要让你帮着说好话。”对于未来的代言广告,郭德纲表示还会接着做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