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自灌半瓶啤酒 吐倒街头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08:55:05   来源:   


《泡沫之夏》同心会流水席,何润东(左)、黄晓明(右)拚豪气。


黄晓明突然转身呕吐

    黄晓明4月将来台长住拍摄八大“泡沫之夏”,前晚他乖乖拜码头,在剧组举办的流水席上,豪气干完整瓶啤酒,结果下场是吐倒街头,满嘴“泡沫”。

    黄晓明事后笑说,他很少喝啤酒,更不曾一口气干完整瓶,当时他只觉得肚子胀到快爆裂,完全不能控制就吐出来。而他一吐,正High 的制作人何润东立刻酒醒一半,七手八脚搀扶,黄晓明的任务人员则忙着挡媒体怕被拍到失态画面,场面既爆笑又混乱。

    其实当晚更让黄晓明大开眼格的是电子花车女郎。剧组找来两位身材火辣的正妹,穿着清凉马甲在台上拚命扭腰摆臀,黄晓明连“瞄”一眼都不敢,任务人员笑说,所有的艺人都聚集在台前,只有黄晓明闪得大老远,一直躲在流水席后方帮粉丝签名。

    黄晓明说,来台这么多次,这还是他第一次吃“办桌”,在大马路边大吃大喝兼看秀,分新鲜有趣。而匆匆来台3天,除了出席记者会,黄晓明也与导演开完会、定完装,据了解他在此戏中将有难得一见的长发造型,绝对让粉丝眼睛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