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有神秘男作陪 遇狗仔很不爽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0:26:30   来源:   

徐静蕾(中)现身上海,身边有一神秘男子(左)相伴

 

徐静蕾和助理走出酒店

 

 
徐静蕾的车一路狂奔至郊区方甩掉记者

 

 

    徐静蕾和女助理以及一位二十多岁模样的陌生男子,于3月16日下午6时许现身上海街头。一路上,徐静蕾和陌生男子谈兴甚浓,让陪在一边的女助理不禁有些百无聊赖。

  综合媒体消息,徐静蕾一行人16日上午从上海人民广场一家新开的五星级酒店里走了出来,径直上了一辆早已停在酒店门前的蓝色商务车,车开没多久,这辆原本在城内慢悠悠“闲逛”的车突然发力,在高架上连连超车,一路向闵行方向疾驶,直至奉贤郊区,大有奔行数十里逃离上海市区之意,直到高速收费口将记者的车甩脱为止。

  几个人下午6时下车之后并没有马上回酒店,而是兴致勃勃在酒店附近闲逛,看样子是想找地吃饭。没过多久,徐静蕾看到媒体在拍照,马上耷拉着脸显得有些不快。随后,徐静蕾和身边人耳语了几句,几个人火速躲回酒店之中,对于外人询问也没有加以理睬。

  对于徐静蕾突然神秘现身上海,徐静蕾助理朱小姐表示,老徐此次奔赴上海是为自己即将拍摄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看景,而且从编剧到执行制片一共去了六七个人。而问到徐静蕾身边的那个男子时,朱小姐支支吾吾的表示,自己没跟着去,也没联系上徐静蕾,所以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