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皇力挺阿娇出演电视剧版《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0:32:02   来源:   

  因“艳照门”而休息了一年的阿娇,上周依托商业代言宣告复出。在恢复了商业活动后,近日有消息传出,阿娇的经纪公司英皇将力挺她重新启动演艺事业。其复出后的首部影视作品将有很大可能选择英皇近期准备开机的电视剧。据记者了解,英皇目前最临近开机的电视剧,首推由成龙监制的大型电视剧《神话》。

  2005年,成龙的电影《神话》创造了票房神话。如今开拍电视剧版《神话》,据称将耗资4000万元。自1月份在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后,该剧女主角一直处于保密状态。

  英皇方面一直在努力运作阿娇复出,电视剧《神话》由上海英皇投资,香港英皇极有可能通过内部运作,为阿娇争取到戏份。据了解,剧组原本预定女主角3月进组,目前已经确定推迟至4月初,有说法称这是英皇刻意安排,一切只为阿娇复出。据《东方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