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 想和德国影人协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0:35:58   来源:   

    郭富城早前随《白银帝国》大队出席柏林影展,电影获得一致好评。日前导演更接获影展主席的恭贺函,指电影表现是「极大成功」,令郭富城开心不已,不排除来一次中德电影协作。

    早前郭富城以《白银帝国》男主人公身分,随电影公司出席柏林影展,电影受到当地关注,指电影极具艺术欣赏价值之余,亦被定为是一部欣赏指数极高的电影。虽然影展至今事隔差不多一个月,但日前导演姚树华电邮了一封影展主席的恭贺函给郭富咫钽经理人公司,主席指电影在柏林的表现,是一次极大的成功(A Huge Success),并指大批没有门票入场欣赏首映的观众和传媒人,热烈期待电影展后的回放。

    郭富城得知后感到欣悦,并表示不枉拍摄时在山西苦熬了五个月,希望日后宣传亦有好的回响。郭富城在影展期间,接受了多个媒体和当地大学生影剧报的访问,他们事后亦有电邮专访给他的公司给郭富城留念。郭富城表示参加不同影展可以与外地电影人沟通和交流,认识了不少年轻的编剧和导演,故获益良多,亦不排除将来可以来一次中德电影协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