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版“道明寺”曾驾车拖行警察100多米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0:52:11   来源:   

  湖南卫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流星雨》(山寨版《流星花园》)正在厦门拍摄,男一号“道明寺”张翰却被爆出曾因交通违规拖伤警察被刑事拘留。日前,“舞美师”在其博客中爆料,称《流星雨》中慕容云海的扮演者张翰近日被北京警方传唤,剧组不得不配合处理。但据了解,其实这个案子是陈年旧案,早就已经处理完毕,而近期张翰也一直在厦门拍戏,并没有接到北京警方的传讯。

  “舞美师”在博客中讲述张翰所涉及的官司的始末:毕业于中戏的张翰,之前在北京有过交通肇事违规被警察刑事拘留的前科。交通违章肇事后,张翰并未停下车子,而是强行把警察在地上拖了100多米,导致该名警察严重骨折,事件性质从交通违规演变为刑事案件。“舞美师”还称此案一直未结,近日北京警方更传唤张翰。“舞美师”还爆料指,事情发生后,为不影响自己的星途,张翰才把原名张汉改为张翰。为了证明自己的爆料属实,“舞美师”在博客中贴上了一段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的节目视频,视频中接受警方审讯的人的确就是张翰。

  节目的字幕显示,肇事者名叫“张汉”,这正是张翰在中戏就读时使用的名字,他在审讯室接受审问时也承认了自己的过错。有网友以知情人身份指出,其实这段视频是《法治进行时》2007年7月的片段,早就已经结案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