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接受输液治疗 症状严重只能吃流质食物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1:26:22   来源:   


姚明

    火箭于北京时间17日将在客场挑战黄蜂,而姚明因为流感缺席比赛,且流感症状比较严重,这让火箭主帅有些措手不及。

  据福克斯电视台报道,姚明在当地时间15日出现流感症状,并且到休斯顿当地医院接受输液。在美国,一般流感都是吃药,除非症状 比较严重,才会接受输液治疗。可见,姚明这次感冒不轻,而且据这家电视台透露,姚明目前只能吃些流质,还不能吃干的食物。

  看来,火箭此前7天5赛,对于姚明的体力消耗很大。上周六晚,火箭在惜败给马刺后,姚明就感觉比较疲劳,他在接受了英文采访后 ,只回答了一个中文问题,就说:“今天就到此为止把,7天里打5场比赛,太累了。”他表示自己最想回到家,好好睡一觉。没想到 ,第二天就患上流感,还是因为疲劳所致。

  火箭球员表示虽然姚明不打,但他们仍然要全力争胜。“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大的打击,但不会过于严重。我们会好好打自己的比赛。 ”布鲁克斯说。

  姚明的意外缺阵,让火箭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都感到有些措手不及,赛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还没想想好是让穆托姆博还是让兰德里或者海耶斯首发。“不知道,我和几个教练会谈谈,不知道是卡尔或者是迪克,我会想想。”阿帅说,“迪克对钱德勒的对位更好,查克和卡尔替补出场,但是我必须想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