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澳大利亚女政客身陷艳照门 拍照时不到20岁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4:20:04   来源:   

汉森的不雅照引起多方关注

  据新华社电 眼下正竞选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议员的保利娜·汉森的性感照片15日惊现澳大利亚多家报纸。一些媒体认为,这将影响她的竞选前景。

  拍“艳照”时不到20岁

  法新社15日报道,这些私密照片由汉森前男友杰克·约翰逊出售。照片显示,汉森身着内衣,近乎全裸。这些照片拍摄于20世纪70年代,现年55岁的汉森当时不到20岁。“亲爱的,对不起,事情到达这一地步,那就只能这样了,”约翰逊如是致歉。他称自己是在一位友人建议下出售汉森照片,目的是牟利。

  入选澳“最具影响力人物”

  2006年,澳大利亚知名杂志《新闻简报》周刊评选澳大利亚史上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汉森名列其中。汉森将代表她自建的保利娜联合澳大利亚党参加本月21日举行的昆士兰州议会选举。眼下她未就性感照片曝光一事发表公开评论。

  丑闻或是竞选“营销手段”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汉森是澳大利亚一名极富争议性的强硬派政治人物,特别反对现行移民政策。她1996年以“一国家”党主席身份当选澳大利亚联邦众议员,这个党的主要活动纲领是反对有色人种移民澳大利亚。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她在上世纪90年代因领导反亚洲移民的运动而“在国际上声名狼藉”。

  本已退休的汉森现在准备在政坛卷土重来,将于21日竞选昆士兰州州议员。前“一国党”成员戴维·奥德费尔分析,这些不雅照片在媒体上的散布将博得人们的同情,成为汉森竞选的“政治筹码”。他说:“丑闻能为汉森赢得一定程度的同情票,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手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