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师钟馗》开拍 霍思燕出错欧阳震华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8 08:34:59   来源:   

    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日前于横店悄然开拍,该剧由香港导演潘文杰和台湾导演罗灿然连袂指导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并由欧阳震华和霍思燕主演,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开机第一天就因霍思燕的一个小错误令两人迅速打成一片。原来有一场戏中霍思燕要念出“天师钟馗”这四个字的台词,不料却读成“锺师天馗”,但霍思燕本人却没有发现这一错误,反而还是一本正经地继续说著台词。这让与其对戏的欧阳震华在憋了3秒之后终于忍不住大爆发笑场,直言霍思燕:“太有才了!”谈笑间两人之间的气氛也轻松活跃了不少。欧阳震华向记者表示之前有看过思燕演的《我要成名》,感觉她是个很有灵性的演员。而霍思燕也夸赞:一直以来都有关注欧阳震华在TVB的剧作,有幸与本人合作后更觉得其亲切可爱。

    《天使钟馗之美丽传说》将由五个单元组成,目前开拍的是第一个单元“美丽之最”,由欧阳震华和霍思燕领衔演绎。霍思燕在其中饰演由狐狸精苏妲己转世而成的善良、美丽、贤慧的苏美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