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欲闪耀日本冲绳 为电影节精心备盛装.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8 09:39:55   来源:   


徐若瑄年度魅力风尚人物

    首届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即将于3月19日揭幕,创造票房奇迹的国语大片《非诚勿扰》届时会在电影节特别招待单元中受邀上映,冯小刚将携手徐若瑄赶赴现场一起助阵本届电影节。代表国人出征日本,一向精益求精的徐若瑄自然精心准备,为电影节先行试装,此次电影盛事徐若瑄将以怎样出位抢眼造型亮相日本,悬念即将揭晓。

    近来的大型活动中VIVIAN在感观上一直呈现出高贵大气的成熟美,每一次的惊艳亮相都会带给众人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令大众看到了一个蜕变后愈发自信与坚定的VIVIAN,在颇具分量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更被两岸三地的媒体评为当日最佳着装。

    据悉,许多国际知名品牌争相赞助此次电影节徐若瑄的礼服和珠宝,而VIVIAN经过精心筛选后最终敲定了一款Versace的丝质曳地晚礼服,该礼服融入了最为新潮的时尚设计元素及设计理念。相信电影节当晚VIVIAN定会力压群芳,让大众眼前一亮,再次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