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照片显得很亲 婚期可能很近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8 19:26:42   来源:   

    近日,保剑锋的感情问题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情人节约会、共筑爱巢、近日完婚等消息不断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而保剑锋和经纪公司对此事件一直避而不答。

    17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保剑锋与女友何珈好的亲密照片,照片中两人贴身相拥,恩爱异常,十分甜蜜,很像是结婚照写真,而这组照片就是某文化传播公司拍摄的。网上不但曝光了照片,同时也提到两人将要结婚的事情。

    其实在情人节前夕,保剑锋携女友外出甜蜜进餐,被媒体曝光,其恋情就随之浮出水面。接着媒体又爆出保剑锋已经在北京买了豪华公寓,位于朝阳公园附近,该社区有多位娱乐明星居住,而他与夏雨恰巧在同一栋楼,成了“明星邻居”。

    据演员陈紫函透露,保剑锋和女友是在拍戏时一见钟情并相恋的,同时也提到了他们可能好事将近。

    房已买照已拍,婚期还会远吗?(晶综)

  预备新郎:

  保剑锋

  籍贯:

  上海

  身高:

  180cm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作品:

  《又见一帘幽梦》

  《爱就爱了》

  预备新娘:

  何珈好

  籍贯:

  上海

  身高:

  167cm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作品:

  《异乡春秋》

  《师魂》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