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丽云、车晓做客《非常父母》 揭秘“军中母女花”的非常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00:47:14   来源:   

现场与影迷合影

节目现场和妈妈一起看《非诚勿扰》片段

     中国娱乐网讯 如今在影视圈里,父子、母女的搭档虽已屡见不鲜,但近期电视荧屏上又有一对好戏母女档备受媒体和观众的追捧。她们就是在热播剧《婆家·娘家》中饰演“恶婆婆”的总政话剧团一级演员王丽云,和在播出时取得某卫视年度收视冠军的电视剧《艰难爱情》中饰演“林雨馨”的华谊兄弟女星车晓。 近日,这对火爆荧屏的母女二人就受邀参加了《非常父母》节目的录制。当天,以一袭帅气军装亮相的二人被节目组冠以“军中母女花”的称号。

    影视新贵车晓,去年凭借热播剧《艰难爱情》、《身份的证明》和电影《非诚勿扰》中的亮眼表现迅速蹿红,在公司众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华谊兄弟全力打造的“新一代青衣”。车晓不但以女一号的身份出演多部电视剧,还频频代表公司出席各大重要活动。4月初即将在北京影视频道上档的电视剧《大院子女》中,车晓又将以女主角的身份亮相荧屏。因出身军人世家的车晓,从小就生活在部队大院中,因此之前曾盛传,该剧是公司为了这位而为其量身打造。

    王丽云老师虽然饰演的“恶婆婆”深入人心,但其私下却是一位和蔼,令人尊敬的好演员、好母亲。节目现场,车晓对母亲王丽云称呼之“王老师”的细节引来了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好奇,车晓为什么会这样称呼母亲呢?王丽云老师为了女儿车晓的婚事极为操心,那么又会有怎样爆笑的征婚故事发生在车晓身上呢?敬请锁定今日(3月17日)晚8点北京科教频道播出的《非常父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