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钰昨日举行追悼会 众星送行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10:49:31   来源:   

  演员李钰追悼会举行 男友汪雨写挽联 李冰冰失声痛哭

  昨日,因患淋巴癌病逝的、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年轻女演员李钰追悼会在北京举行。

  李冰冰、任泉等李钰的上戏同学齐来送老友最后一程。李钰的男友汪雨也陪着李妈妈出现在现场。

  据参加追悼会的知情者透露,家人为棺内的李钰穿上珍珠色的婚纱,佩戴了水晶冠,将其打扮成美丽的新娘。棺前摆放着红玫瑰、康乃馨、香槟玫瑰等鲜花。

  李钰的妈妈一早便到达八宝山,李钰男友汪雨则一直陪同在旁。告别室内,放置了告别李钰的挽联。其中汪雨献上的挽联上写道:“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李钰家人在灵堂内表示,感谢汪雨两年来对李钰的不离不弃。

  李钰的老师何雁也一早来到现场,上午9点,上戏93级的同班同学任泉、李冰冰、刘晓虎、李琳等到齐后,追悼会正式开始。素颜黑衣的李冰冰全程不愿说话,哭到不能自已,因有拍戏工作在身,因此李冰冰匆匆现身后又赶赴天津。

  李钰去世后,《情深深雨濛濛》的演职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现出对其的怀念。昨日,在剧中和李钰饰演情侣的“尓豪”高鑫和情敌“可云”徐璐作为代表送别“方瑜”。来送别的好友人手一枝李钰生前最爱的粉色康乃馨,而徐璐还特意带来一大束红色玫瑰。高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母亲正是当年李钰在上戏时的班主任,因此两人相识已久。

  此外,杨澜、翁虹、张国强、王思懿、李泉、舒高等李钰的圈中好友也悉数出现。刘涛、聂远、李宗翰等人虽然未现身,也送上花圈哀悼。还有专程赶来的李钰的铁杆粉丝,也在昨日最后一次惜别这位“琼瑶女郎”。易娱


  小结:斯人已去,留给人们的,除了有对生命脆弱的唏嘘,还应该有对生命爱惜的思考。这是一场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告别,我们只能说:美丽的方瑜,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