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队友夜遭枪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11:20:18   来源:   

  火箭队最得力的替补前锋卡尔·兰德里17日凌晨遭遇枪击,其中一枪击中了他的小腿,幸运的是他只是受到皮肉伤,经医生诊治后已出院。

  火箭队总经理莫里随即发表声明说,庆幸的是此次兰德里枪伤相对较轻,他本人身体感觉还好。他的左手手指也在此次枪击案中脱臼,但未伤及骨头。“我们期待他尽早康复,并在一至三周之内重返球队”。

  据警方介绍,此次枪击案发生在17日凌晨,地点在兰德里住所附近。兰德里随队打完与黄蜂队的客场比赛后于17日1时30分左右飞回休斯敦,据说他感到肚子有点饿,于是开车出去买夜宵。当他在路上正常行驶时,后面一辆坐有两个人的汽车与他追尾,兰德里马上下车检查车辆状况,此时另一辆车从旁边驶过时车里有人向兰德里开了两枪,其中第二枪击中了兰德里的小腿。

  不过,警方和火箭队现在还不敢肯定此次枪击案是暴力抢劫,他们正在全力搜集相关信息。

  常规赛还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此次枪伤迫使兰德里一到三周无法参赛,对火箭队抢夺季后赛种子排位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据新华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