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电影大奖星容强大 林青霞徐若瑄将担颁奖重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15:32:07   来源:   


徐若瑄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两岸三地群星璀璨,三夺奥斯卡奖的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准备复出再战“江湖”的林青霞,及刚刚在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徐若瑄都已确定赴香港颁奖。

  刚刚与导演冯小刚携带作品《非诚勿扰》赴海外宣传的徐若瑄,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此次《非诚勿扰》亮相日本,更是让一直在日本备受认可的徐若瑄人气再度攀升。凭借力作《云水谣》火速上位,已将工作重心放到影视领域中的徐若瑄现已进入自己演艺事业的成熟期,并大跨步的迈向更高的起点。因此才能以电影人的身份频繁出席在各大具有影响力的电影节及颁奖典礼上。

  据悉,此次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不仅亚洲巨星阵容强大, 也请来别有分量的好莱坞导演、监制来担任颁奖嘉宾,徐若瑄能受邀与这些国际“巨腕”同台颁奖,对此她表示深感荣幸。徐若瑄本次将颁发何项大奖及将以何种姿态亮相颁奖典礼,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