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携手徐熙颜主演《梦幻天堂》 进军香港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15:33:32   来源:   


《梦幻天堂》明道 徐熙颜剧照

    近日,由台湾当红小生明道携手内地荧屏新秀徐熙颜主演的年代时尚偶像剧《梦幻天堂》在香港TVB播出。该剧改编自张恨水极负盛名的“三大时代”系列小说之一《现代青年》,是一部展现民国股市搏杀商海情感沉浮的偶像大片。

    2009年徐熙颜的演艺事业可谓全线爆发,主演的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5》在天津卫视成绩斐然,电视剧《奶娘》在各地方台热播引起广泛关注,此外,徐熙颜还凭借114号码百事通广告中青春靓丽的花店女孩形象,荣获最佳广告代言人奖。

    《梦幻天堂》中,徐熙颜饰演明道的未婚妻菊芬,是一个为爱守候单纯善良的女子。在不停辗转的爱恨纠葛中,从执着坚持到含泪放手,经历了波折而悲怆的人生命运。此番徐熙颜携《梦幻天堂》进军香港市场,是内地影人的又一次突围,也将给香港观众展现出内地荧屏新生力量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