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撩裙露腿 徐若瑄比下绫濑遥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08:33:41   来源:   

    为期4天的“第一届冲绳国际电影节”,昨天在冲绳北谷町的美国村揭开序幕,应邀出席的唯一台湾女星徐若瑄,昨与导演冯小刚同走星光红毯,单肩长礼服背后暗藏玄机,开衩高到臀线,看得夹道冲绳男儿频呼:“受不了!超级性感!”有备而来力拚“F奶”的鱼干女绫濑遥。藤原纪香的老公阵内智则原定出席,因有其他行程临时缺席。

    听闻日本性感女神婚姻玩完,徐若瑄表情惊讶,原来她初到日本发展时,和藤原纪香用同样一位美容师,且徐后来在东京办小型生日派对时,藤原也到场致意。徐若瑄说,“人要放轻松,快乐就好。”而昨碰巧是徐若瑄34岁生日,一早在机上就有惊喜庆生,被问到绯闻男友冯德伦送了什么礼物?徐若瑄笑答:“怎么可能!”

    由吉本兴业主办冲绳电影节,大规模邀约日本及海外作品参赛,昨喜剧类开幕片是“巨乳排球”,女主人公绫濑遥在片中利用她F奶的身材优势,串联起剧情,但走星光大道她“深藏不露”,选择雪纺高腰优雅洋装,展现纤瘦曲线,但忙着与观众握手时,还是藏不住波涛汹涌。

    而开幕片“GOEMON”,则是宇多田前夫纪里谷和明离婚后的首部执导作品,拍摄共耗时3年,投入演出的大泽隆夫,与导演帅气现身星光大道,大泽说:“出道以来,从没到过冲绳任务或宣传,这次因为电影节可以带着新作品来,真的很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