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君如嘲无线高层像酒楼部长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09:40:11   来源:   


君如大赞拍档钱嘉乐为人细心


君如笑何丽全(中)的打扮似部长

    由吴君如及钱嘉乐主持的《星星同学会》,由播出至今大受欢迎,19日举行祝捷会宣布添食10集。席间吴君如趁机揶揄嘉乐,更笑指无线高层何丽全打扮像酒楼部长,令全场捧腹大笑!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初次与钱嘉乐合作的吴君如(三姑)擦出不少火花,她即场大赞对方,“我终于都明白你为何经常追到港姐,你为人风趣幽默又细心!” 钱嘉乐反击说:“对啊!我们大家都暗恋姓汤的!”他们更大谈录影时的趣事。

  吴君如谈到她揶揄何丽全,她笑说:“我们认识多年,他可以玩!我觉得他又真的穿得像酒楼部长!” 吴君如透露于去年4月跟TVB约签,但等了很久也未有适合的工作,更指酌情将合约加长半年,“在TVB工作不一定谈钱,只想做得过瘾!”谈到新一辑想邀请什么嘉宾,她说:“城城、黎明及学友吧!若他们不欲上节目,自己也不会强人所难。(那陈可辛呢?)他要开戏,会比较忙。我不会怕尴尬的,但可能有些话题会不自在。”

  此外,提到张敬轩呼吁香港歌手为关楚耀写联名求情信,君如说:“轩仔是性情中人,我觉得他是好朋友。我会否签名?先看内容才说吧!都不会找我吧!我认为他要先找谭咏麟!”对于大部分报道也将责任推到卫诗身上,君如说:“我觉得倪匡讲得对──‘坏孩子难教好,好孩子教不坏!’等他们回香港交代才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