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版“白流苏”穿旗袍最美!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16:13:29   来源:   

  谁是最适合穿旗袍的中国女演员?如果您的答案还是《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那您多少有些过时了。

  说到时下每晚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的《倾城之恋》,不少“张迷”对剧情等细节方面都是意见纷纷,惟独对陈数饰演的白流苏没有异议。在他们看来,陈数在戏中穿的旗袍并不算华丽,搭配的配饰也不算贵重精致,但被她穿戴起来之后竟然达到了惊艳的效果,白流苏的脱俗气质尽显无遗。于是观众纷纷称赞:“她穿旗袍太美了!”“这个白流苏穿出了最美的旗袍!”

  据了解,不但观众对陈数穿旗袍的造型和她在戏里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韵味赞不绝口,连《倾城之恋》的主创人员也有同感,他们表示,当初拍戏的时候他们都有一种感觉,“戏里那个穿着旗袍的陈数分明就是白流苏。”

  对此,陈数感到既荣幸又开心,她笑着告诉记者:“我觉得我最大的优势就是比较适合穿旗袍,还曾专门学习过如何穿旗袍。在这点上一般的小女生肯定拼不过我。”

  在陈数看来,女人比女孩更适合穿旗袍,“《倾城之恋》展现的就是成熟男女在情感和内心的角斗,我自信能把内涵演出来,让‘张迷’对这个角色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