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近来大牌明星不断 拍完了姜文还有李连杰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09:22:58   来源:   


在剧组候场的姜文很低调

  继刘德华和冯小刚后,19日,姜文又出现在《建国大业》的剧组里。

  19日,《建国大业》在位于南昌路的科学会堂继续拍摄。继前两天张国立自告奋勇在片场当起了执行导演后,当天韩三平亲自到拍摄现场来坐阵了,但他依然很重视张国立的意见,在拍摄过程中还不时回头跟张国立聊上几句,并频频点头。

  当天入组的明星是姜文,他在《建国大业》中扮演的是国民党特务机关头目、人称“笑面虎”的毛人凤。当天要拍摄的是毛人凤向蒋介石请示采取杀人计划的一场戏。据悉,姜文从肢体动作到台词的表现功力都堪称经典,一场戏拍完,剧组上下无不为他的表演叫好。

  和之前来剧组客串的冯小刚一样,姜文当天在拍摄间隙也不忘关注导演方面的工作,不但在现场跟影片的总导演韩三平和导演黄建新交流心得,连摄影机移动的速度等细节问题也都一一关照到位,十分细心。 

  当天记者还从剧组获悉,4月初,李连杰将会进组,至于他扮演哪个角色,目前暂不透露。据《天天新报》 

新闻表情